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3/2023

最新八卦,是講 UB 大學我臉書沒了那一批? 在重刑犯那邊,我不是寫給你們了嗎 ? 英文 !!!

沒有指名道姓

商鞅達己一併 ! 但是美國醫學委員會上面他們會全部看好,所以我今天就不需要看電視了 ~~我媽擺了什麼木頭湯匙在 fork 的那一欄,用筷子,我講了一個下午的廢話中文,叫做無中生有,講到我哪年哪月 2018 開始,我從來沒有停過,我給了兩年叫做罵人罵到底 ! 

智商問題叫做英文寫集,管我寫個什麼,大家一起轉轉轉台北兔子皇宮之前在 ABC Mart 那邊叫做,女廁所的水龍頭是要用摸的才會有水,因為是乾的 ! 

太好笑的歐洲女人服飾,一堆高腳杯 !!! 還有一種燈光叫做轉東西腳踏上去的,我在台北這麼久,我看到東西可多了~台北可以有多大呢?


大聲念,多光榮 !!! 燦爛微笑,無以適從,逃跑的 ABC 叫做英國無規堰 (花千骨)



睜大眼睛看清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