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3/2023

牛奶、起司、蛋糕

蒙古小鬼、瑞典的 Joann 還是波蘭來的變魔法 Ola 

在你們鮮血成河的那本八月 2017 BAZZAR 叫做亞洲 edition


記得我要的東西叫做只有濺血皮膚跟疤痕,創傷在,眼睛鼻子,胸部。這所有東西的最終下場,我一定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民以食為天 ! 一絲絲敢呀 ! 

很多人喜歡更改我要的詞彙耶 ~~這輩子多是未來的永恆,用永生用永世,這種東西叫做開創祖師爺,我人就在這裡,這種什麼尊上跟他比,他叫做 None applicable, 意思就是沒有什麼相關聯的意思 !!

東西不成就,你們不是就是金錢論,好呀 ! 要做到 ...時間會一秒一秒的流逝,這種人間千萬象,叫做假象,看我飾演世俗還是靈修,這每一天的未來永恆,人的年紀一直好像在 80 左右叫做人迷糊了,根本就不可能一百。而這每一個世紀幾個圈子的生命只會重複,你們在地獄觀摩,就是這一批批你們真的只需要 9-5 的工作,這蒙古小鬼我問過了,這張 BAZZAR 只有她曾經說過,訴說 9-5,我相信這種叫做下三濫的東西,好比街上一條蟲,不為過。

講英文叫做好像點面子,因為全世界並不需要知道,無知就是沒有注意力 ! 

而中文就好比古埃及文般,你們相信你們的耳朵還是眼睛,我時間多的是,陪你們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