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3/2023

不是很好笑嗎 ?

吃肉犯賤,我抄了整個天下,我管你什麼十個世界,你們多的是時間算,這金錢一筆一筆呀 ! 人生無夢的濺人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7dhP5MSQ88o


受死之人就是難過、蕭條、人際關係、張開一金口,這好笑的洛克菲勒是一個殘障人士

張開嘴巴叫做及興節目,相不相信,我說一是一,我說二是二,這殘障人士的三秒膠,叫做永生永世賭上這一豐功偉業,真的是太可笑了! 


人生際遇在於渺茫,蒼茫,這種好笑的東西要大聲站起來奸笑 ~什麼是生,什麼是死 !







演到稀巴爛,巴巴基明年才回來,他的仙女會去救他,有肥的 ! 

道謝三聲,再見,希望你們照顧好他,我們好像是敵人的關係,金髮,或是我是半仙不同領域的關係,他應該是說他是老闆的關係,不過謝謝妳們去觀照他再地獄,還是誠摯希望你們成功 ! 再見~~





Can you guys get out of my sight? 力大墳牛!

通通給我滾出去 ~我再講徒弟跟犯法之人,賤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