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3/2023

太好笑 !!!

打擊犯罪的兔子~~面對現實講的意思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t3HiQfpKPNkQXrLK2wbKLZP4wKVElmc8/view?usp=sharing


來說? 凡人自不量力!!! 念~七十古來稀~叫做白粉的白皙

( 887 不再家,還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JdjlbfIbAU






來來來,還沒念完 ~~~

眼神更加堅定,第一章網頁 ~~~魚龍越池,講錯了 ! 魚越龍門 ~~~穿金戴銀 ~~~

三生有幸,叫做千言萬語 !  (我不是說還沒有念完嗎 ?! ) 繼續 ~~~!

天嚷嚷、地狂狂,好生少年,明月一輪升,講錯了,一輪明月,他人幾時了 !  不需要更改我可以直接對下聯,你們春聯明年二月呀 ! 這月亮每一天都在,多神奇 ~~~她的奇蹟故事可多了! 

他人誹聞所思,壁思慕,朝三暮四,你們以為我不能講中文,這全天下叫做哪一字詞語。

人才濟濟叫做龍頭馬面,說 ...舍利弗,小鬼小和尚他的髒話,叫做你們到背如流。

這中文叫做我唸到高興 ! 

這壁思慕要每一個發呀 !!!  記得吃下去,這種女孩子,響噹噹 ! 幾年多少幾年愁,多美好呢 ~ 




講英文,不需要懂了,你們的總統 last name !!


人前人後,熙熙攘攘、他人言語,不忘幾人時行,幾時了,他人時薪,說 ...

徒走漫步,搖搖擺擺,無望我,他人之鄉他異鄉 ~~說....誰?

招搖妸挪、柳腰....柳樹算了,這 Kitchenette 知道字詞語叫做飯店煮飯 suite,家人和睦的意思 ! 表堂兄長大家一起圍爐祈禱,基督教說什麼,這詞我可多了叫做每逢日、花越柳~我告訴你叫做幾篇章節,幾家愁,我做尊上,你們通通給我背書的意思 ! 



你們怎麼不一了百了做手術的意思,Adam 他爸,高興完就繼續背書 ! 

你們相信我的眼睛、我摸摸頭的頭,左右邊,說,小鬼小和尚 『是,尊上』


我最重恨的東西 !!!








換頁,我繼續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