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3/2023

真的很噁心 ~~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7reiLaUhbYA


很在意,台灣不是有醫美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8m1xlR43g4


這半個永恆的愛 ....令人厭惡到極致 !! 美少女戰士 ~~~至心肺腑,歸密。

我最痛恨我躺著睡覺叫做我腦袋空,一直看到垃圾 !! 我每一天活的很痛苦,你們通通去死了就好 ! 我閉著眼睛睡覺都不行 !


真誠的愛是跟金錢有關,現在有個地獄天堂,鋼鐵神兵,叫做我尊上去哪裡了這 9 年 ...台灣就過了七年整了又一個月呀 ! 吱吱嗚嗚、遙遠的彼方、作客以稀為貴,我在妄想還是我在徒想? 這未來在哪裡叫做閃耀暖暖 ?

這一顆彗星叫做怎麼畫畫畫,喔~ ..中國聽說是 2030. 我說 194 國家備位,進來日本、韓國、中國、台灣、新加坡等等等,就是去年九月 26,之後一個月,我尊上只會寫這種中文,猜猜我英文寫什麼呢? 不就一個物理 ?

你們有十年工夫少 6 ?

不是小 6,這方方是從一年級開始念,問完這 Hook 沒有,講說成功之人,修行之道,我跟這幾歲見識,你們一定是說修為與修養,我很多見識,不是一般見識 !

這清海無上師在台灣怎麼開罵到國外,猜猜這好死不死有人就是一般見識,台灣只有這麼一丁點大,流傳不是擺飾,自大忘我 ! 天邊不再眼前,叫做遙遙無期,怎麼不說是刑事囚款呢?


徒地位置等五十年

_ 這邊開始一行


<==== 面向

          X (women)

    

                      X (women)





                                                            X  X  X



誰去問我媽什麼 ? 都要問我的,是一個女的軍士服戴帽子的,站起來,直接槍斃 !

你在故意的意思! 

記得我高科技,我要見到鮮血成河,每家每戶只有極刑


旁邊中年講不同語言 ,一起站起來,青勝於藍,我說過只有地獄的極刑叫做無聲無息 ! 每一個忘我,我都會處理的乾乾淨淨 ~~!!! 

叫做幾家歡籌幾家愁 ~

倆的都是帽子的,中年沒有頭髮中間往後。

電視攝影機,兩鄉忘我對看,站好 ~眼睛要睜大點~永恆的照相~我可是告訴過你們永恆永世,倆好相看~所有人看著!!! 身高不一樣是往上 Lady 年紀? 年輕? 這每字每語叫做不是熱鍋讓的潑油,記得眼睛逢、眼皮縫,我要看到很恐怖的亂象打擾我的一輩子,叫做你們的永恆永世賠上永極之路 ! 無限地獄,無間獄!


游泳要敢跳跟趕游呀 ~~這種把戲可多,多美好。


OU 語言

游錯方向了

Ocean C E C-A 發音,你們跳反了!  一去不復返 !!!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