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3/2023

我好像不用在看這些電影🎬,他們美自己極刑!所以 … …

累了!

我才剛減肥,吃了餛飩,我現在想再吃冰淇淋🍦,那是很肥的東西!

你們唸給她中文聽!




世界上叫做混混,不規不舉的小嘍囉其實是自己摔跤,忘了打到頭在哪裡,男孩子,自己甩帥,傷到頭就一答一答。高職高商,藝術大學

叫她每個中文字念出聲音來,貼在牆壁上,列項 1 millions. 她自己寫!

中文英文隨便 ! 

下次如果不知道什麼叫做八卦,這總統制的樵夫猜猜,你的德 ! 

甩玩一個 million 的巴掌記得,我要見到血流再你白皙的每一個皮膚,下一個就會是所有出家眾!

張開嘴巴叫做任何一個敢的舌頭 ! 

台灣 Youtuber 每一個學歷掛 ! 有多少張開嘴巴~就記得多少倍的巴掌,有人會 delivered 

敢!

越南太驕傲了,英國不值得,而台灣是我廢話成長,相不相信這輩子,假設這兩個國家並沒有因為你這種態度叫做面積多大,多偉大 ~我讓全宇宙看看這個面積跟皮膚,是多少舌頭、五官叫做四肢你得意忘我呀 !

錄音中文 90 年代腔調

"台灣當然不重要,這聯合國個狗屁的響"

重複念到精準 ! 我要聽到每一個字練到該 ~敢 ! 懂嗎 ?


全天下就看你喽 !

Here

念到精準,念到讚 ! 這全天下都是你的名聲利,我知不知呢? 一個娃。

人要做到燦爛微笑~這全部徒弟不是你響噹噹,這名聲利是給你的? 喔! 這可笑呢!




Loving the Silent Tear, 所有人有? 第四頁, 叫做 黑人 Clova

我說念還是不念呢? 1 , 2 , 3 , 4 同個方向耶!




這東西愛,要記得吃 !!!

所有人起立鼓掌,歡迎歡迎入座,記得你的倆條手臂只會? 狂妄的向上? 怎麼弄?

說?

Horray Horray HORRAY~~~~~~ 萬歲 萬歲~ 萬歲~記得這每個動作少 ...




這每一張紙做完,是來? 炫耀你是女的受刑人還是? 

你的倆條腿沒了? 巴巴基,鋼鐵人 2... 在開車跑道上甩鞭子的,喔~這劃出來的賽車道路物理是? 來~不是唸完高商高職,我還有五專制服他們!!! 帥啊~

地獄不是永恆是來? 想說說? 炫耀你自己人多勢力大 ! 人要站到門口邊,猜猜我看不看的到 !

記得第一次泰國,的最後一排就是我 !! 不記得了? 你做了頭髮粉紅色的衣服 ~~


這世俗規矩是你哪一輩子轉世,這是法治的小幅小善,不知道我敢暇咪,你做了違法之事情就是監獄,叫做斂財,你直接下去地獄 ! 

這群眾是招搖狂妄的擺,應和應和,這他 Dr. Gabriel 有 mel-practice 當然是被監獄過的極進份子大概,旁邊站旁邊,side by side, 猜猜我一個人定天下,我知還是法院知 ?!


這名聲利在電視上是每一個的,愛的禮物煮飯,叫做你是什麼? 作家還有慈善家 ...喔!不是響噹噹~~這一張 Data Sheet,你們多的是時間八卦叫做如何在地獄永生永世響噹噹,可不得了了! 一個女受刑人的侏儒是一種病態,豬乳,豆腐乳所有出家眾,來來來剝花生,記得要吞下去卡住猴瞜試試看好好玩喔~~ 重複

女子女子王元

多響噹噹

拍手站起來一分鐘,要名聲利全天下蒼狂的每一輩子記得,我是什麼人 !

來來來前面抽號碼 一千個 跳 101,一千遍,人可以不死呀 ! 我們玩~這種遊戲叫做不知為不知!!! 剛好不需要知道 ~~~

其他人大聲點,說: 是 ! 僅諄教理

這有權有勢,教作哪種人,生不如死,不就是這花千骨響噹噹,四肢還在耶,舌頭還可以用耶! 多美好 ! 

這死人可以復活的隔壁,記得你爹你娘你同學的所有成績單,你以為,這徒弟去地獄等

相信我,得永生,記得嗎 ? 你的書本!!! 你覺得人只要死了, 都是假的 ...喔~這做仙者,因為這輩子他們去頹廢,去地獄所有人皆知,四肢無法動,看好那一天是不是我第一天這一天哪一天,我講的都是希望百分百 ~叫做隔壁的一個介面 ! 

相信我,我知道的 ! 五十年,真的好像人間吧 ?! 

做鬼的人可多呢~~你不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