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9/24/2023

我只是沒有講成英文變成很誇張 ! 父母親找人、小孩醫院成長突然想起來自己長大了 ...地址電話在醫院裡面的緊急 ER

這不知道誰不知道我之前英文一直在講他們,我同學 UB 臉書的 60 -600人 ! 台灣有健保跟很多如果從事國外事業,這邊會有人想要退休,對 ! 他們在 UB 以前那些資優班有一些第一個父母親是美國之外的哪邊來,我做了一堆影片。

基本事項是說他們來美國是找醫生的 ! 就是你們所謂的黑傑克,本身是犯法但是在美國講大概,所有人都知道那是犯法的! 但是去找醫生,每個國家進入美國可以尋找醫生,我幾年講了。

其中可以幫助父母親去退休,雖然美國會希望移民之後你快樂在美國,但是你可以,父母親可以會去退休包括這炳輝,叔叔輩的,美國希望繼續講英文,像說 Hank, 但是他找到他愛的人。

所以這個 UB 的基本 program 是希望小孩幫助父母親回去他們祖國,是不是很需要回去,這些小孩就是拖延時間的關係,所以 ...每種國家叫做正常的人會有原因為什麼進入美國,其中就是醫療,我講過這件事情,一連串的 UB 那些影片,但是那跟你們本地台灣所謂任何 youtuber 這些並沒有關係。是學校之內課堂之內有的一種活動去問清楚,我跟他們說的,都在我臉書當初,我臉書還有別人對 ...

你人生並不需要一天到晚講醫院,我 (尊上)躺在醫院這件事情很久很久很久...現在好了,你一定跟我說其實 ....

其實,如果、假設、我有想過、但是....口不遮攔就是我其實有一天,就是剛好、可能、假設、緊急電話這台灣有人的欄位叫做

『尊上』

我絕對相信這種事情,對! 台灣很小,或是台北更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