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9/24/2023

台灣新聞 (地區)

我知道 ! 緊急事故講一個要綱,地震的時候或是以前,你們並沒有那種世代,關於我阿媽他們的時期講法,人做一點教育、知識水準、國外發展,神情、心情,很多層面往國際觀的關係 ! 

醫院是屬於地方縣市,並於學校所謂幾種緊急場所,在這邊大概我在猜應該是不會有那種很嚴重的犯台,假設電力沒了,你們精神就會下降,不需要等戰爭。這會是我講的,人的心情問題只能活在某種包起來的環境,所以這種假設緊急時間的緊急,開車、載水、食物、包紮等等等的情況,只有某些層面的人可以有那種形式,叫做緊急事故、國家緊急事故! 

拿麥克風讓人心情有點激勵、帶動氣氛! 

我其實不知道是哪個緊急事故,是消防局、警察局、學校、醫院、跟電話的連結!  這是基本地方會有緊急人員幫忙,醫生、護士、食物、棉被、帳逢,那是越南小尼姑的世界一天到晚在做那種事情,他們台灣一天到晚上雜誌的東西。

賑災! 

我其實不知道是哪一件事情,可能就是你們真的有爆炸,那是 TNT。


概念 (資本主義)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9JNrq6BYu68jI4uf5LcjSBkSe6LRA7u/view?usp=sharing

人生實際,自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