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6/2023

我今天看到新聞好像是說你們出去玩吧 !

姜哲的衣服在蔣萬安身上,我爸其實他自己本身這種名是一種 classify 就是以前 25 年前離開的事情,新笑傲江湖的森林裡面的事情,他快死了 ! 是說蔣萬安去找的女孩子,他在過十年就?? 一個還是什麼? 帶人?

胃散藥、遊樂場、唱歌、你們出去減肥的意思 ?! 

我有點累,我睡覺一下,我昨天躺著就睡著了也不知道睡了多久,一點,停停睡睡到四點,我最近就講中文,事情簡單說完這樣,我吃點東西,但是我會減肥,只是我有點累,我想躺著 ! 但是昨天在大停電,我家這邊也是 ! 停水。

你們如果喜歡這些男孩子,第一要主動,第二要有金錢,自己背景,如果沒有家產要自己賺,還有去問其他男孩子,第三尊上說男孩子做事情很多就會心情很惡劣,就是心情很差,然侯你們女孩子像提娜會去ㄉㄧ ㄝˊㄤ 人,你們要小語氣一點你們的很粗魯的人,我自己本身不會真的跟他們太接近,他們是蔣家的人,是你們現在市長,我其實不太清楚政治這種問題,其他人去處理 ! 

你們沒有覺得賺錢自己有時候,因為自己喜好,就看著前方,我自己的正前方,你們是不是要問我,我以前看到滿慈子金頭髮,我覺得我看到了什麼? 

我去國外看到外國人,我看到阿南看到一個老人,我家傭人很該去死了,是髒話叫做他媽的 ! 我只見過這兩個人,提娜打人或是很多狀況車子的車鑰使行走的時候拔出來,非常非常的瘋狂 ! 



你們不是有書店嗎 ?


一本書,幾個字慢慢學,學到對呀 ! 我先去法院,我之後再去書店,因為大概測驗的關係,我只知道課本,而且我看中文我看英文 ...你們一定覺得我看書的那種長相,哪來的新笑傲江湖 !

在很多地方像說英文、中文,然後中國書店我看到,很多很多很多書 ! 你們應該寫點書,對 ! 我不太會看簡體字,我聽音 ! 電視的聲音 ~~打字做電視台的事情,以前。做飯 ! 打掃、回家很遠 !

你們快點學英文比較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