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6/2023

我突然有點意識,你們要不要去把你們的皮,或是皮膚不要再吃那種醬油,或是太多這種豆製品,或是牛奶,或是辣?

自己的長相,不是很多這種韓國或是日本的手術醫師?

像說你們自己的長相 ... 你們需要我去鼓勵你們的人,架設不管怎麼樣,對自己的臉有點自信心,在不久的將來你們現在開始練習,以後比較多事情? 我不在乎那張臉但是你們知道,這種臉有這種形式做事情,你們是黃色皮膚,變白是要去擦粉的 ! 我是沒有辦法擦粉的 ...你們也知道呀 !


沒有辦法擦粉 !!

這種打光就是我當初燒掉高中的排球隊,台灣太熱很恐怖,現在絕對不可能球隊 ! 太高溫了! 

看,是有可能擦粉的 ? 你們好像是先用擦皮膚的、然後最後叫做粉打上去 ! 我有那種東西,應該是叫做粉餅的一種打開有鏡子的東西,我當然有 ! 亮晶晶的 ~我家佣人,他媽的有很多這種玻璃罐子,台灣不是有百貨公司嗎 ?

這 Annca 整個皮膚要上粉底,因為他本身很多腺體的問題,饒邦可能是跟我臉書做,但是他一個字都沒有講,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做過那種事情。清身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