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09/2023

地球上不是那種人工智慧叫做每一寸的野花野草,這樣掃描,也不是鳥跟動植物,在我家叫做每一個入口,是我跟我媽!

你們如果走進你們自己的房子,要張開嘴巴說你們看到什麼,聽到什麼,警察並沒有安裝攝影機,任何人事物要張開嘴巴一直講 ! 

室內講 ET 或是 ET小孩或是任何我帶人,我是尊上,在講全宇宙,我個人的感覺是到處都是人,都是鳥在看不是狗就是他們,天上地下,你如果有那種所有人都在看著你,除了地球!!!

地球沒有那種科技,你只要進去你家,你摔倒,你打翻、或是你在電視上說那是你丈夫,或是什麼什麼家庭狀況叫做美好,我們只會認為是真的,沒有人知道是什麼東西是假的,你進入任何場所有人故意講什麼惡意,要張開嘴巴說!!!!!社會集會是你們跑去找人群,我家只有一隻,傷害的殘障人士,沒有其他人,你們要那種複雜的人生,要知道怎麼講出來誰說了什麼傷害你們叫做圖謀不軌,試試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