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4/2023

身口意?

如果你忌妒的瞬間侏儒的病態 (金牛座),然後呢? 下一秒你被? 警告?

你是說佛曾經說 60x60x24 那種秒算,是你的思想跟心電感應,每一秒? 對 !

你都說你自己是撐場面這麼多年,多勞苦,每一年新的面孔出現 ... 那你決定沒,哪個撐場面,是半個世紀還是半個永恆? 叫做男生邊,女生邊?  我現在嬰兒就不需要這美少女戰士,真的有夠可恥這種東西...講笑傲江湖,新笑傲江湖,不是倩女幽魂,這亞洲人有些人是你跑去喜馬拉雅山的 78'79,德國慕尼黑,這種什麼電視電影再亞洲的板子上面,開場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yxfHWCRU0



喔~ 

身口意,每思(地震 ) 每型 (地震),還在搖晃,下面一句,每想

真的有夠誇張的,你這麼瘋狂英國皇家婚禮,期盼多少年,心中必等求其道,不看好這小布來妮跟這個 Joe Biden, 英國王子 ...你既然這麼專心,何苦自己狂想 ABC 那種小美人魚,每天和平共處的等待救援,心中,不就是逃跑不成章,咬下一個手臂,瞬間蒸發,不是這樣 ?民主之道,還常其人之身,所以這台灣跟你仇恨,我算不算一根蔥呢? !

越南道姑? 穿金戴銀,這花的錢可是算好你每一筆的驕傲就像說西門這種教育就是不停看著孤苦伶仃呀 ~ 人不死,還其道 ~不是嗎 ?

(小鳥,Shut up 現在講中文,你們很會飆 ! )


我應該要去減肥了,就沒有這種搞忌妒,你現在是要算你自己修行多久,還其人之身,還其人之道? 大搖大擺!  你眼睛裡面有很多你想要的,你確定你自己是侏儒要去驗 DNA 等等等,吃藥躺著睡覺,這大腦是病態是沒有辦法的 ! 你以前為什麼沒有長大 ? 再越南 ?

這台灣的 TLC 以前常常眼侏儒,是一種你無法控制你自己,吃藥就是躺著,遠離這種型聲色相的板子,講說你清苦的修行,附近還是有人存在,講講話,但是花時間躺著吃藥,你的大腦這種情況是去找醫生問清楚,講清楚,心哩醫生最好,跟他們說你要請心理醫生 !

請醫生他們會讓你請的,不會告訴你徒弟的,就是私人資料,是醫生的職業 !

你就說,你寫下來敘述,像說你聽到什麼你心情就會很混亂包括腦袋,你從小你記得...對 ! 他如果希望你去照那種 X-ray 你就去照一下 ! 出去一下西湖苗栗還是新地,很熱呀 ! 或是你回 Menton 你講哪種語言找歐洲的心理醫生,你要敘述正確,你如果講的很清楚,你的心理感受會好的非常多 !

你說你想多請幾個心理醫生試試看,你怕你講不出來,每一個人看到面,你多聽幾個試試看 ! 你用幾堂講你小時候,任何事情都可以,就開放一點自己講,你講了一些心情,你會想起來其他事情,你想知道,那你要敘述出來。

歐洲我還沒有要去,太多事情,你沒有其他任何你相信帶你去看醫生? 害怕 ? 我同學 600 ,說錯了現在是 1000 個,只要生病要去自己一個人去看醫生,這時候我尊上就很有用的關係 ! 每一天都是這 MD 6+2 遇見 MD 4+2  台灣 MD 2 + Dr. Steven Hairfield 1 PhD, MD.

我躺在急診室的櫃台前面站著,叫做緊急聯絡人跟緊急聯絡電話 ! 尊上太好用了,他們也相信這種東西 ! 



你過了幾堂時間,你講關於男孩子,不管哪一種 ! 對與錯 ~你真的感覺,女孩子也可以,你要自己講出來小時候,像炫耀一樣,然侯你說,但是 ....我有時候想了一下 ....我想問一點關於誰誰誰的事情,你就做討論,對 ! 

你跑個一百堂,講到你高興 ~ 這徒弟這麼多,你怎麼四十年前不開始 ?

對,當然可以炫耀,你想講現在也可以呀 ! 對,沒有什麼關係,你再講一種心情出來,你會有某種感受,你跟著你的感受,那種感覺去分析你自己 ! 你不是要去了解你自已? 修行是了解你自己,你要把心情講出來 ! 


我有沒有心情? 我離人有點遠,我上課 ! 老師在前面課堂,我其實需要去問問題,我沒有補習班的那一個 ! 我沒有離開太遠的地方,很多地方,我自己也不清楚 ! 回家、上課、念書 !





如果,我是你,應該很討厭我? 

你要不要講你那種越南哪種緹娜 Jojo 的詞? 你會知道你自己很令人厭惡的關係 !


你把這張紙列印下來,以後我們就不要再講這件事情了,現在是對外,對著亞洲地盤講,你是以很久這種歐洲 ABC 的心態或是他們台灣把你包起來這種,歐式教育的感覺,現在好了,我同學還在,都是外國當地的人,這西城男孩出現全部都是白色種族,他們不是講信仰的,但是你個性當初會去英國留學,之後到處亂跑,你自己的個性你自己知道,你嘴巴張開起來,你就一直講個什麼 ! 歐洲是那種風俗人民氣息,我男孩子不認識,我大概知道美國,這很多東西我其實不是很清楚,這尼克是義大利人但是他移民到加拿大,現在,我也不知道他變成什麼樣子,他以前也會講,但是在歐洲,這民主風氣是開始於法國,這我曾經聽說都是台灣新聞講過的美國主流媒體並不會講到歐洲,我對歐洲是零認知 !!

你現在再歐洲蠻多年,亞洲也不見得需要回來,你喜歡那種文化,任何事情的極端開始那種,但是你是一個修行人,你如果要忘掉亞洲這塊,你其實很多支柱的人是中國、台灣、越南,包括這愛家 ! 你所有事情事業,也不是你再 run 的,才講說鋼鐵人裡面,這西門的事業變成誰的,你現在聽到這種帝王遙遠的故事,你順便就不需要再法院管的意思 ! 

你喜歡遷就於他人,怎麼就不好好把書給念了,知識跟專業領域來學習管好你自己這所有事情,你這種情況是講了多少年? 講英文,亞洲人耳聾的意思? 那是男眾還是女眾?

我以前看過這 20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