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4/2023

我之前還有看一下 2021 的開場,之後我很忙,我一忙就是兩年過去 !

李維 ?? 黑暗帝國這 Knock knock 其是是西城男孩子想出來的東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BDz4mMen5o

SMTV 再台灣的亞洲人是中國人、台灣人,你講中文講英文?!  我什麼都不能動的那個人。 第一如果他們知道,大二真的情況長那樣 !! 2013-2020. 算彗星、算飢餓遊戲 74 /75 /76 灌籃高手 78 一開場最上面,墊子情人的最開始那種跑燈的出現。 

這很多東西很誇張 ! 

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我吐血,是虛,裡面整個虛,身體髮膚是一種電力,有點麻麻的,那是很痛的狀態,全身,2016-2017 一月五教主審核,我每一個月就看著下面一個月,我加拿大那個房子還是特斯拉的專利叫做飛行 apparatus, 打到 Victoria Secret - 空白 (粉紅色氣球水星的那個),是水星,我有看到要從那邊畫到南洋往中國畫,開了一大個這種海洋我可以看見,不是陸地,我知道是美國但是是海洋,我只是不知道在講什麼 ! 

你有沒有看到我很酸? 左手是舍利弗,花千骨 50 集,霍建華畫了一刀一開場看著提娜,一定是愛上誰了,才會有魔鬼終結者,你們照片是對著 ! 我還掛在上面 ....你們良心可以過得意思 !


我不是常常吐血,但是有狀況,最近就是鋼鐵神兵最後一個那種歌曲,真的我四肢無法揮舞再時空,我暫時沒有減肥,我現在可以動,這其實不是業障,是MB 天界上面的那個把他世界變成黑漆媽嗚,他本身的人+天界的那身 (皇位座椅) 金色的 ~我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吐血是非常虛得,我就常常一個人躺在那邊,躺著,眼睛閉起來,什麼力氣都沒有 ! 這樣就過了七年台灣 ! 

小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