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9/23/2023

台灣新聞 亞運今晚,在浙江紹興?!

我中午沒看新聞,不知道時間! 

我是尊上我不會做吃的,美國醫學院那邊不是 

1) 50 州的醫師執照

2) 美國醫學委員會 (董事會,最上面叫做什麼? The committee boards)

對,就算 Zawanna 他們是競爭對手,建造醫院有一年做完嗎? 第一那是不可能,第二一定是他們去 Run, 第三這是我尊上自己賺的錢,又不是你們給的錢,這很多東西跟你們一點關係都沒有,我尊上不吃東西跟這些食物有什麼關係?

加上,你們吃的是社會成本這種東西,我尊上怎麼跟妳們這群東西講活的歲數,活到哪一年? 我有事情要做,不是每一天做這種 ADD 你們自己去做小吃店最好 ! 我不可能跟你們去做那種事情,在亞洲人口太多了 ! 你們...吃東西非常非常昂貴+傳染 ~你們躺在醫院叫做社會成本!

我有一天可能不是男的,那時候我是不會甩這什麼 Zawnna 照片 + 這什麼哪個 Ancient Chasez 這種東西,有些人,在某種真實世界叫做不相往來 !!! 我現在陪你們一起耗,說大家一起在意,一起流淚,這什麼方方的鬼東西,你們真的相信那種時間,還是真的相信那種人格,我人格問題的意思! 


你們現在年紀沒有那種旁邊人存在,或是同班同學,在某種工業,或是科學,或是講英文去國外的哪種委員會,我其實也不會翻譯,我看一下,就是開會那群人,需要一種 ID 卡,這種建築物裡面可以進去叫做背教科書,我現在把英文翻出來念的意思,你們管我尊上怎麼幻想,這所有人在人生裡面,有很多聲音,這種看著前面你自己房間,或是你自己國外宿舍,假設,選擇職業或是跟家長討論,假設我自己已經在某種我自以為的人生規劃,在我的眼前,我有我自己認為,不是每一天什麼這男孩樂團等等等,還有這些照片,怎麼不說我一堆照片,我自己最重要? 假設今天你們出門,你們抬頭往上看,叫做看著這建築物,假設,那說你們今天應該是往西邊還是往東邊,就假設 ...

你們在某一年的某一的時間點,你一個人大概要離開家裡或是一堆家人在那邊吵架,男孩子也很在乎他們自己家裡的爸爸、媽媽、哥哥姊姊,叫做爭一口氣,包括這左邊右邊的表堂親,你們說電是很搞笑,大家一起大小聲給,附近叔叔阿姨,或是講他們有什麼東西,我說我忙~我給你們一堆照片叫做開場,滾出去我的視線 !

你要有毅力跟勇氣你為什麼覺得這所有電視的爭一口氣,你們只是沒有死在我眼前叫做

我很忙,滾出我人生,我認為什麼是我認為 ! 


你們沒有非常確定一些事情,要我講什麼嗎 ? 你們假設人生裡面有仇人,有隱瞞的事情沒有跟你家長每一步講,我講了七年還是五年好了,我其實人生沒有什麼東西,我也畫給你們看了,叫做你們覺得看起來很清楚,多簡單,一張畫的意思 !!!

有些人就是沒有那種人格,我沒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