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9/25/2023

亞洲是不是再也不需要煮菜的意思? 我吃國外食物很久,現在你們 7-11 其實我開始用微波爐的關係 !

喔! 這你們去歐洲或是美國留學是再也不用的意思? 聽說中國沒有補習什麼什麼新聞上面講。

那就是你們幾歲變成 ABC 其實一點都不重要的意思? 這問題很嚴重嗎 ? 我的臉現在不需要化妝在家裡,我媽只有一個人 ~ 上檯面才化妝,我的錢跟我的皮膚叫做畫眼線,其實很累的關係 ! 那你們覺得我教你們台北自來水廠的辦法叫做洗自己眼睛如何? 打開水龍頭每一天 20 秒?

眼睛、鼻子、牙齒、嘴巴 ! 

你們有那種夜市幫你們挑東西,這種小小的瘤球,國外我不知道他們去哪裡做到是,我以前沒有這種問題,或是有就擺在那邊的關係 ! 


你們沒有回答我,你們住在這種很昂貴的外面,你們吃的飽嗎 ? 我見過一些情況,好像這種餐廳有些地方不是很多餐點的關係。我說食物,這自己做有沒有比較多分量? 所以在家裡不需要學習煮菜在國外? 喔~~~沒有,問問! 國外都要自己開車去買食物吧 ? 做菜跟學習基本的美國生活模式 ! 喔~~ 我其實也不知道你們可能不是真的去融合當地小孩等等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