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4/2023

昨天我沒講夠,我手打字沒有打夠 ...真的很誇張你們這種台灣 Youtuber 的世界,這一貫道也沒有聽說這麼誇張,我去過台灣的道場,滿慈子的 ! (清海無上師)

我打過禪,我去過很多次,我現在沒有,以前在國外,Menton 法國南邊 and 台灣西湖苗栗呀 ! 以前都在 Menton 吧 ? !  他們應該去怎麼幻想踩 Menton, 這了了無極的大地,哪種國家不能踩呢!


一定是說你師父說呷咪的意思,這他人死了嗎 ? 我也不清楚,東西這樣來這樣去 ...

  • 天邊有緣人,叫做久看不膩,我只要聽到我就很生氣 ! 
  • 托缽化緣,這件事情是當初那種山脈底下,叫做耳根子清靜,我更生氣!

當初是有 design 的因為有邊界,叫做一團團一休正式帽子壓不扁的正式穿戴,是黑色的 ! 一樣走階梯有點像那一種比較寬一點,邊邊是一種一橫 (Pizza Hut 的邊捲起來),我忘記他們當初穿什麼鞋子了!

托缽化緣有點像念草稿,有,在身後拿出來念,帽子很,叫做山下幾家人,看到膩!

現在可好了,所有這種 classify 資料是成真的狀態,應該是停擺一百年,以後再說,我會這樣講,沒有人可以呼吸的意思 ! 不管天堂地獄,下去再說大概是這樣, ET 很生氣 ...灰人的 ET,不是等一百年再說?

你對白色圓舞曲、白木蘭圓舞曲、紫色夜丁香、戀物曲

這對一般女孩子跟市民,是沒有感覺的,我相信。

人海茫茫、天衣無縫、佼佼者、思念成河、幻想一大堆 ! 

進不來出、忠而不實,說錯了,鐘耳不時,你們要不要正常一點寫繁體中文我剛剛寫了什麼?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

喔~不是七十古來稀? 我念錯了 ! 該死的~~~親愛的 !!


杜甫,曲江賦:「朝回日日典春衣,每日江頭盡醉歸。酒債尋常行處有,人生70古來稀。穿花蛺蝶深深見,點水蜻蜓款款飛。傳語風光共流轉,暫時相賞莫相違。」


不行,這滿慈子要寫什麼下一篇? 滿慈子的發言表單,寫文章的意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