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07/2023

我以前大學叫做 UB (水牛城大學),對都在我臉書,我臉書的開始是在 UB 的第二個學期,所以在肯德基大學 (UK) 那是不存在的臉書!

很多人我也不認識,講大學的學歷比較好吧 ?! 這跟現實有關,對這 Hailey 弟弟在後面,左後面 ! 最後結尾呀 ! 她覺得很有意義 ~~~我在跟家長講話,我其實不想先管這什麼英國誰誰誰他們的問題,一百人 x 10 有一千多個人 ! 那家長叫做 x2 ? 有沒有覺得我很煩? 

你們看這清海無上師以前也會做過這種事情,記得這 英國首相發起這 A Day in Life, 多久之後這整個矽谷大裁員 ! 記得這所有相關的,而我在台灣已經過了七年現在是七年又一個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