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20/2023

If you going outside, you can lose weight, and I can walk around too.

Exercise, and lose a lot more weight before Westlife arrives.

你們要出去外面走,減肥,我才能去外面走...

運動跟減很多體重,西城男孩要抵達 ~ 你們跟你們的Youtuber 一樣就是大家一起狂歡 ! 只有我自己關在這種高塔之上看著天、看著地、看著颱風、打雷、下雷雨? 然侯雷神就在電影的上面 !

你們比較喜歡你們的年紀,不是那種外面浩瀚,有想過嗎 ? 發憤圖強英文叫做幾個十年過去 ... 你們也心肝情願嗎 ? 辦公室戀情,讓我尊上想想你們的腦袋在幻想什麼? 

講提娜,我以前說過女孩子像她,會自己知道自己只能撐個禮拜五或是周末,你們是不是要跟我解釋什麼叫做你們附近男孩子,你們送給你們的好朋友? 

我尊上不會去問妳們誰,你們自己覺得很難過的意思? 

對男孩子要輕一點、小聲一點、講話要知道自己在講什麼 ? 


1. 金錢足夠,我會希望你們去找男孩子,不是女孩子好朋友手搭手,你們是喜歡那個人,還是只有那個人理你? 

2. 男孩子拒絕你們很多次,然侯時間突然不夠? 台灣怎麼唸到醫科? 或是中國、日本、韓國?

高中考上對吧 ?

3. 我這邊太多事情了,天上地下、外面,這邊、美國還是中國 等等等,你們現在不流利自己的英文或是職業,不是講工作,真正的職業,你們 65 歲怎麼辦? 那健保夠嗎 ?


很多男孩子會跟女孩子再一起呀 ! 但是你們好像去找的都是女孩子自己,就是手牽手在路上,以前就已經開始了,台灣以前就讓你們這樣不是現在這樣,我沒有 ... 我離開了 ! 

離開之前? 沒有 ! 我在校園自己走呀走的 ! 

你們自己的女朋友打電話給你們,你們其實再意呀 ~ 但是男孩子也會,只是,你們有沒有真的是哪種男孩子打電話給你們? 我相信你們是會去約會,但是只稱個周末或是禮拜五 ! 尊上知道 ~ 家長我不清楚,叫做大姊的她媽的饒堯邦,我看電視 ... ...這是一些很奇怪的事情,前面板子,那後面我跟我媽說,我就進醫院 !

方方媽媽的高利貸 ! 

Usury 有看赤河魅影的凱爾邊的英文? 他的軍師叫做什麼?

這睡美人的城堡,如果你們配對走出來的男孩子,你們是要當真的還是要跟我講假的 ? 還是兩個女的盛裝打扮? 結尾的那個城堡前面有位置 ! 一個國王跟一個皇后,那你們是想過跟誰串通? 提娜很多這種詞彙 ! 

尊上不可能一輩子再這邊陪你們玩呀 ! 七年過去了 ~事情一年下來都已經在處理了 ! 然後呢? 你們的新開始 ... 直到 中國 2030. 有沒有想過去年美國 NASA 九月 ?! 自己想過自己的人生再最重要的美少女戰士的旅途之上 !


以前有沒有講過中文?

1.煮飯 (我的照片通通不見了!)

2. 擦地板、擦廚房、自己的房子或是自己的職業

3. 眼睛 (戴眼鏡 ),我覺得你們都是蝦子 ! 


洗衣服是講化學,我尊上是大學主修 ...

年老的健康或是身體體重是,我尊上幻想的之後美國,就不太可能的英文 !

我應該是不可能跑去結婚的那一個,那你們很想很想嗎 ? 那財產? 


我其實覺得你們把男孩子弄成某種自己附近的一種他必須,或是某種期待與期許,你如果自己不跟他說話,他會知道是別的女孩子找他,所有男孩子都是比較被動一點的 ! 那你怎麼辦呢?

你們附近的男孩子,尊上會是一個都不認識,我其實不太確定我是多久抵達台灣的,但是照片都不見了,很多事情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在台灣,好久之前,有些東西,我七年還是那個調調,不是我下降台灣沒 ...我也不清楚我再這邊多久了,七年過去了呀 !


你們不想ㄘㄥˋ尊上還在,去表白幾次,你手機多少人,男的女的都可以,叫做尊上支持你唯一? 你爸媽不准? 那結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FHaVJpcr4


長大就是要做成熟會做的事情,一個成熟人的定義是怎麼說話要有說話的樣子,站要有站的姿勢、講英文要講英文的樣子、講中文要講中文的樣子,想要某種寫文書中英文要說出來的一個,前因後果,起承轉合。

就是自己在家裡哭,那誰洗衣服? 那如果台灣肚子餓,就是瘦,樓下 7-11 ?

洗衣服、洗床套、洗枕頭套、洗自己桌子、椅子、茶杯、電腦、小老鼠、鍵盤,墊子、外面地板,運動地板,我媽什麼時候不再家,這鎖門的每一個把手,電梯不是我的 ...手扶梯也不是我的 ! 很多東西不是我的 ~我覺得空氣清淨機可能可以把灰塵少一點 ....

窗戶,地板、廁所、馬桶還是洗手的,洗臉洗頭吹頭髮? 身體要擦乾? 背 ~ 

背 

尊上比你媽還煩的意思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