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3/2023

你們知道雞蛋在架台上面一天、兩天或是一個禮拜的細菌 ?!

所以就算煮熟? 所有細菌的屍體是煮熟 ! 我會吃,但是最近先不吃 ~第一是肥,第二是巴巴基還在這邊。是你們電視上說去吃,我有自己曾經做過那種誇張的事情? 沒有 !! 你們其實都是很難過的個體,我沒有心情的人 ! 要不要聽語言嚴肅一點 ?! 

了結 - 新笑傲江湖 (你們一定是說是假的)

有金星 (特斯拉自傳那本) = 森林 

Here




我已經在減肥,通常如果你們開始減肥,會開始有心情,不管你們怎麼做結食,我已經等人等很久開始了,我一直在我椅子上面現在開始走呀走的運動,我剛剛吃了一個冰淇淋,剛剛發生好像有人很希望、很希望、很希望永恆的愛的某一件事情,我就突然突然突然突然好想好想好想,我兩隻手去抓一個冰淇淋吃下去,一定是非常瘋狂的瘋子,怎麼說都沒有用!

你們電影叫做麻雀變鳳凰 !  (Princess Dairy - the Ice Cream Scene)








Let me think what do I look like?  讓我想想我應該長怎麼樣? 

With any of this? 這所有東西?

Pikachu ~~~~ Pokemon 日本的那種口袋寵物,閃電的 

So mad .... 我真的很火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