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8/2023

不對 ! 我們最近在講什麼?

我睡夠了 ... 躺著,但是,我們好像是在講中文什麼,喔~她 ! 

我去咬個東西 !

我在想我用講的還是用寫的,我以前講過一樣的東西 ~ 現在是在講地球上有某種傳統,你們只要出去就順便不需要了! 知道地球有什麼傳統 ? 不需要朋友,一個人四個牆壁,make it, 因為現在資本的當下,是一摸一樣的,我們在講哈利波特的那個做監獄,我以前肯德基的很肥的女的以為她自己是鋼鐵人 ! 


我在講一次,任何世界都是這種資本主義而很多人有很多家庭背景,或是活的很久,假設你們出去自己,我沒有 ! 我在地球賺錢,意思就是說想辦法在某個情況裡面自己一個人四個牆壁,自己在房間,你會想到什麼辦法呢? 你們一定覺得我沒有那種毅力、長相、等等等,(小鳥 !!!) - 人是跟著一些情況長大的,不能一輩子幻想自己做小公主,那種人生並不會到來,我怎麼就沒有那種毅力跟勇氣呢?

假設人是對自己負責的,假設 ... 可是地球上人體會老會死呀 ! 只有年紀是不能往前面倒回去的,皮膚、身體健康、身高、家庭,等等等!


你們有沒有幻想過有名聲利,是寫哪本教科書? 不是一般書,哪幾科幾科愁叫做教科書,我只要想到,我什麼都不想做 ~ + 法律這些邏輯問題叫做轉來轉去,我們今天早上說音樂是不是? 那是第一天講,我如果不是第一天講的很清楚,絕對不可能我會直接跟你們說,只是我腦海很多這種轉來轉去,我自己人身每一天也在轉來轉去,你們沒有覺得很累,我覺得我壓力很大 ~

我昨天跟我媽說我有壓力,我長不高 ~我在跟她講你們那個最近昨天的那個邏輯,永恆的那個,永遠和平的那一個 argument. 


看 Youtube

人好像很難過,過人生,因為以前我大概知道,我常常看著我自己的臉 ...而且跟他人說我的人生很難過的聲音叫做低潮,是一件很有趣的吸引他人的注意力,因為別人會關懷人的關係 !!!!


你們沒有覺得時間會一點一點爭執而走 ... 不管哪種爭論的事情? 叫做浪費時間? 我覺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