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4/2023

就是你回答台灣新聞? 就是呀 ~你打算怎麼回答?

( 你有沒有確定你聽的懂他們講什麼? 台灣只有這麼一點大? )


1 6  1   6    1     6    1       6 翻

CEO, 您的簡稱,你好 ! 就是一種邏輯看過去漂過去,三不是二德,重女類似爬樓梯 ~~

是這樣嗎 ? 三從四德 


喔~ 台灣翡翠騎士有沒覺得很奇怪? 通常 ...我不是住在台灣~ 我是高中離開 ! 

剛剛講 AI , 我再倒垃圾 ! 


以誠摯的心,歡迎民主活動,以及各各總統候選人 (這應該是你寫的嗎 ? ) 那如果是我寫,而且還寫成中文,我講這麼久的英文所以你有這飢餓遊戲不是嗎 ? 叫做 2018-2020 只有再 Twitter 全世界沒有人知道 ~ 講的這麼大聲。

台灣不是你的島,是我的 ! 絕對我可以看的出來...


『以誠摯的心,歡迎再座各位有點像花千骨,尊者之位,首到比衝,希望大家的朝氣,齊聚一堂,再切戳自己的政治職業跟專業,以大眾福利的心,以及每一種民主的開放、促進經濟發展以及人民快樂,以他人之心,推已類據』





你現在再講女孩子跟男孩子說話,我之前才再講,那些影片我講英文今天早上關於,這亞洲有這麼多我當初這種魔法灰姑娘叫做 Ella Enchanted

然後安東尼 (尼克二兒子) Enchanted (2007 ) Carla 跟埃本,所以我今天早晨講,她們女孩子只有可能這一次,只有一次這種人生,不會再有,你聽的懂嗎 ? 是年紀還是小孩? 然後你說職業,或是離婚的人,或是第二次結婚,那我們說職業婦女? 你相信男孩子再幻想的世界還是一種健康說,你自己的人生創建自己的事業,你是認真自己的時間,多認真?

負責是說? 傷害人還是我想的時候去傷害人? 不是一絲絲是你為人長那樣 ....


Is to say in French? 是說法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tHPQoV1Cs

No I never say those things. 我從來沒有這樣說,你跟台灣的溝通是你跟你自己徒弟當初再幹嘛 ? 我以為? 我以為你再歐洲之前,離開佛州之後,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對 ! 台灣是存在這邊自己幻想你再哪裡,還是他們非常清楚這電視跟下面一步? 我從來不想 !

我自己處理,我在這裡做事情,我講中文不會有困難 ! 


你現在是要跟我人生哲理? 第一生太久之前,你的刑事,我沒有覺得他們非常確定,那我怎麼就這麼確定呢? 你出家的信念會成為今天,我有說什麼嗎 ? 這所有事情除了你的當年一開場 !  全天下的板子前面就都是掛著這所有東西。

亞洲世界一直都很保守,第一是女孩子沒有什麼出路,第二你要說你成為出路之外不是女受刑人,你照片先亮出來,講出一些句子,你自己大腦發展再哪,是怎麼敘述這件事情,你好像沒有打算準備任何你自己的發言,我 2014 就活在那種世界 !

對,板子上很多人包括唱歌的音樂那種,一條蟲的人生,Ender's Game, 小孩卡通叫做 rescue ranger. 其實很多男孩子只有某種思維,真的,有時講講亞洲或是外國,我其實會說只要是男孩子,聽到知道再講什麼,變出來很奇怪因為女孩子應該自己知道,男孩子講的方向是女生一直認為,我看到很奇怪的事情常常。



你可能誤認為男孩子喜歡什麼,想聽什麼,你的一半徒弟是你選擇的每一個開場,是說我再以為跟自然不知道,我到底都在擺照片的那種,在家裡我裝的意思 !

這所有板子前面的一張照片或是一個影片,你說商人自己在後面,或是自己的 PC 的前面看著那些照片 或是 每一種人的影片,跟研究下面的數字或是那種 subscriber, 你說人類是不是都是很 inept? 意思這銀行跟照片你講出來的東西跟數字成正比,出去的衣服呀 ! 吃飯呀 ~你的體型呀 ~ 男孩子會是最現實的那一種類型,邏輯,跟為什麼你要做出制種形式的打扮,或是衣服,男孩子你再幻想亞洲還是保守、還是邏輯、還是自以為? 女孩子一定說男孩子都自以為呀 ?!


我現在也沒有太多衣服,之後才聽說的,黑色或是大概這種,這其實不是我買的,我媽買進來那時候 !
有兩件長這樣 ! 我從來沒有想過為什麼她變出來這些衣服 ! 我大腦發展沒有這麼多~~~

出現事情我才放這些照片回來 ! 我每一天活的都很現實叫做計算他人或是我自己,那時候好像不是那樣吧  ! 



Missy 我現在講中文 ~~~

女孩子有時候要很小心,自己的動作自己的態度,四肢摔到男孩子的下巴,鼻子,以前講英文講很久,今天講中文 ... 舉止跟自己的四肢清潔,做菜,手指夾,我幻想當初你的大拇子,你都做了什麼是吃下去的還是他們叫你做什麼,你就做什麼? 那些是徒弟的男孩子叫做一頓飯菜 ...

我好像沒有這樣對過他,曾經。

鍵盤要寫,小老鼠要洗,酒精擦拭布,台北屈臣氏要我寄給妳嗎? 你下山沒有屈臣氏? 我用完鍵盤我洗手每一次,擦拭我廁所洗完手的附近水一種動作,我常常跳進去跳出來,陽台跳出去跳出來,我其實很少講這種基本動作,叫做我現在再緩慢減肥,西城男孩要來了~我還沒有下來 ....

我這種做人法則一定是很緊張的關係,襪子,你現在沒有大人幫你洗內褲,你想你媽沒? 她以前有幫你嗎 ? 你妹妹呢? 這附近沒有你真的很親近的人,死光了吧 ?


關於? 






我常常覺得我活得很累 ... 

不是我吊著很累,這一定是看不出來的意思 !  ... 每一個人一輩子可以跟誰真正的再一起,回到自己的窩或是自己一份職業,很多人會告訴你 24 小時我的網頁是開的,每一個人的職場有些人一輩子不可能真的去找誰,男的或是女的,我現在沒有辦法再真正的法案時間之前、之間、之後的問題,我有說呀 ! 我有沒有以為我可不可以真的,成為,說再加拿大的時候 ? 之後? 就是很悲觀自己的人生職業,叫做你 wish me ill , 我誤以為的意思 ! 

有些人長的不太一樣人生理想,我會更改如果我發現,這十年也這樣過去,人生有時候不是辦法就受限於,我人生會改變所以我停留,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其中,數學不是你的信徒對給你的亂花費的 !

假設 2018 我給我自己兩年呀 ! 你說 2021...我用一年的時間 ...然後呢? 2022, 2023...你很有條理跟著? 喔~~~人生自己對自己的信念理想不一,很久以前,我們的年紀跟長相並不一樣,當年的霍建華。這沒有一件事情叫做只有現在比較類似,你當年是 36 開始 1986 ? 通常我以為台灣認識你的時間是 1992 /1994 -1997 ...比較 ! 
那不是 36了吧  ~~你在意?

那不是 36了吧  ~~你在意?

那不是 36了吧  ~~你在意?



我們生長環境跟個性,這你徒弟死光沒? 

並不太一樣,照片時間也不是旁邊對旁邊,她們應該是忘了你的從前,這花千骨一天到晚講你的從前不見了 ~ 我歷歷在眼前 ...sorry 你 90 年代徒弟死的意思 ! 那種電視我做尊上講的 ...9 年司令 8 年尊上大概。


很多人記憶有一天也都會不見,在死亡之前,那他們死掉就沒了呀 ! 你再講 20 年? 然侯隔一年大家做鬼見,一定更難過的意思 !! 人間不見,普通世界,做鬼他們其實很無聊,真的 ! 

那如果隔年見怎麼辦? 你徒弟跟你一樣消極,這所有事情現在沒辦法? 大家先耗著,那如果人間無法解決,這地獄太多人,很多假設的情況,這 一年之後的 20 年怎麼辦? 

你其實不相信這種東西?

可能就是去地獄的關係或是投胎 ! 但是世界上有鬼,有! 我知道 ~我看的到,但是如果你這輩子沒有學會英文,你做成野鬼也不可能會英文,他們比手畫腳,再沙灘上寫字! 會 ~~用比的 ! 你沒有相信一些世界上的圍觀道理? 就哪種不可理喻? ~~~

你想要告誡你的徒弟,或是硬梆梆的綁住他們,老的可能,年少的有自己團體呀 ! 像我弟弟~

時間不是你可以控制的,尤其男孩子。

或是金錢,或是他們的朋友,或是希望他們注意力,不是在他們家庭上面,這有沒有很誇張,你希望男孩子是在乎吧 ? 對自己對旁邊 ?

喔~ 我覺得你跟女孩子的嘰嘰喳喳很快樂 ! 真的,我以前常常講 ! 但是我見到鬼類似那種道服跟帽子(你們的),大概 ... 問一下美國 classify 資料,也許 ET 這種時間是免費的,只是這一件事情而已。

那人為什麼不能做自己選擇快樂的事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