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6/2023

大乘佛教跟小乘佛教你們最會的東西,自己說 ! 為什麼有這種分歧? 因為? 流傳到下面...

到哪從中國?

經過越南,來,這我尊上大搖大擺從美國回來,這可笑我告訴妳們我一輩子沒有聽說過這威廉王子的什麼事情跟我有什麼關係,越南在哪? 說?

新加坡的鑰使圈買哪一個? 

說呀 !!!

斷尾求生是什麼意思 ~ 我家傭人一天到晚在講,什麼斷尾求生? 翻譯大乘小乘的英文,這多久是一個花千骨結尾背景的一個巨型轉呀轉呀轉的 wheel? 

威廉王子的主修叫做地理,說這地表尊上很會畫呀 畫~ 要怎麼畫呢? 叫做南洋的沙飛到天邊 ~要不要自己寫寫看,埋沒在東海 ! (仙劍奇俠傳 5 的結尾) ,要不要說仙人掌長在沙漠的意思? 沙漠型氣候 !  我只要看到我就很生氣 ~~~


這是世界上不要跟我講戒律,你們做成醫生管好你們自己人生就好了 ! 








我每天都在看 ....

無法比擬的事情,很久以前開始 ~叫做我從來沒有電視機 !!! 











我覺得你們自己去死了會比較好 ~ 比我詛咒你們有用 ! 你們要在我修行或是半心之前,做出某種事情叫做正常,因為可能跟不可能有很遙遠的距離 !!!


小孩說你幾歲

3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