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4/2023

Are you saying how to educate people? 你是說如何教育人?

Did I hear this wrong? 我有聽錯嗎 ?

你這些電視還是你自己寫嗎 ? 意思就是看過去? 我不知道 !  你什麼時候有自由意識? 我看太多這種 OU 語言,你是說救贖她人?! 

我有時候覺得我常常聽到很奇怪的東西,你自由時間是哪年? 去街上躺的意思 !

我其實已經把臉書弄不見,這地圖再美國現在底表上面,你有想過不是 ABC 的臉哪一種? 喔~都是 ABC 的關係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Vxvd6k8Bc



你徒弟是聽??

台灣救贖人,怎麼不救救我的意思 ~自己算好自己的手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