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09/2023

亞洲不是一定要有唸書才會有工作? 全部背出來?~ 考聯考的世界,我是最後一屆提娜她們開始有校外的哪種 apply

她們是來這邊弄混亂還是來尋找教理,台灣叫做基督教我知道,這是 ...摩門,何謂永恆 ~~~

人生講女孩子不是我這種情況說,很多狀況...你們是人身在車子裡面還是去外面躺在街上,青少女時期,監獄那種女受刑人,偷犯,有一種就是批打,但是一輩子說被訓練的意思,你們知道我在講什麼,自己以為是警察的朋友的那種?

不是考上警察學校的那種專業,你們看到影片沒有身高九代列出來?  檳榔西斯是睡覺室內有房屋還是有身價叫做滿地找牙的紅,男孩子會說至少她們是向男孩子的!

檳榔講台語,叫做共呷咪,共台育。

小時做賤、大則以身作則,了了無幾、天外一片天,庸俗之人,在與他人相思,尋尋覓覓之下,是幾何損了? 之裡屋外,你門房牢所,是做以稀為貴,坐著趴著還是誰的房子一個門,這是防人之心有無,害人之心朝陽拔故的意思,說是偷竊之人,做客以稀為貴,怎麼就不說我尊上會在乎這種叫做頭賊,路上躺著睡覺的哪天哪月青少女、慣犯、鞭打,孤魂野鬼沒有背景的女子,這皮膚是沙白,講哪邊的沙是白色? 我這天下會不知道

叫做 Reed ~~ Coral Reef !!!

Not Keanu Reeve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