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10/16/2023

佛教是給你受戒的那一個,女生 250 男生 400 戒律

是你一開始越南時間,不是台灣時間。

這台灣佛教、中國佛教、日本禪定,這基本講中文叫做我對他們有很清楚講法,我們不是第一天講話 ! 我做事情有時間,現在已經七年過去了。


我非常確定一定是我在世、我來世是我的容顏讓我只相信某種事情,叫做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在意,這種雞毛算皮的東西 ! 

這新笑傲江湖不知道怎麼在電視上的,那是十年過去了快了 ~ 九年 ! 我就掛在那邊 ...


這種歐洲餐點對我太重要了 ! 



站好、撿起來賣克風、喝杯水、穿好自己的衣服,世界上沒有人期望你會除了,講述故事之人能有什麼能耐,越南小尼姑賤民第一生出去半仙的情況,時間多久不是這種賤民基本詞彙知道,你做人的等級再哪裡,越南小尼姑的身高叫做病態的侏儒。



你們對神、對天、對地,叫做 Eon 或是 Kalpa 這一生只是叫做一開場,沒有人說你們下輩子叫做永生永世對自己的信仰信念非常擔保,你們最誠摯的乞求跟祈禱。



有人可以睜開眼睛,跟自己的神經、肌肉叫做動一個聲音 ! 你也會相信什麼叫做我說的到的戒律我每一天賤血鞭。

家人、臉書、同學,記得,每一人都是自己一個生,一個人死掉掉,面對天面對地的那一天,會總有一天的 ! 所有東西當作開玩笑,我們笑到一輩子,120 年會過去的 !







世界上殘忍的定義可多的呢~ 我生出來的那一天你們本該知呀 ! 

這巴巴基跟我講出來的東西會一樣的廢話,他挺逍遙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