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SA (Legal Proceeding)

The day....in Washington D.C Here . Unless you want me to draw to you?!     ___________                     ___________      \              ...

9/26/2023

你們世博會跳出來了~ 我為什麼覺得醫院是那個電視講的? 很多人做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選擇,你想怎麼看電視呀 !

你們是不是不相信美國的醫療界,其實在台灣要念到醫科很困難吧 ? 所以,假設你們去美國,這種藥劑師有種考試叫做 PCAT,在醫療界有叫做 MCAT。現在好啦 ~他們不唸書在幻想,所以是一生一世的狀況,很多情況是要也某種妳自己心過的去,其實我應該是不需要帶這種醫學的知識,玩天弄地的意思! 我大概也沒有非常確定,但是我以前是喜歡這塊,才會有一點的一開始那時候,沒有要真的去那種情況,只是做討論,我做尊上想幹嘛,就討論那種題材,掛在地圖上,就講呀 ! 我剛好就覺得醫科也不錯呀 !

我們長的很像,有沒有覺得? 亞洲只能看書、念書、背書的關係,想過做人去國外也順便一下自己考試,我知道應該不可能過的關係,英文從托福開始考,然後 SAT I 或是 2,因為加州學校是一整個系列,那個是州立,對假設轉州的關係,那時候之後才有綠卡吧 ! 
以前高中就是一堆課本跟著翻,你們沒有覺得都做亞洲人,沒臉了,只能就是每一個字背出來,假設眼睛閉起來,嘴巴張開背書,你們有沒有覺得這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其實很沒有太堆 relevancy?

那你們去國外回台灣是不可能吧 ? 我看過台灣所有公考,還有考英文,你們這種背英文的方式~
那國外只能考藥劑師跟醫科,或是還有哪種職業,我長大在 UK 附近所有人都在說藥劑師,我轉學到 UB 要選藥劑師學校,告訴我尊上要怎麼辦? 因為每一個藥劑師的學校都要跟著那個學校的所有基本 requirement. 什麼意思? 我尊上只選了兩個學校,一個是 UB 原本,一個是北卡,因為....Pharmaceutical triangle 是在北卡 ! 海水汙染的問題可能 ....


中山畢業 ! 要去美國嗎 ? 



喔~那看完我尊上的所有法案,這些東西去哪裡抽? 北卡的那個學校要了一堂課~~現在我不知道那個學校在哪裡了 ...是他們的 requirement 所以我去 UB 裡面找呀 ! 我記得這件事情要不然我怎麼會去拿那堂課,我現在發現我跟我以前那些 UB 醫師 6 + 1 的說,他們是不是非常不確定做人要長大,長大知道要做什麼? 

長大的定義? 

知道自己人生方向,假設賺錢,講投資,講..... 你們一定是說戀愛的事情,那你們法律途徑呢? 經融的那種亞洲男孩子短小,矮的瘦小,見過? 那他們做點他們自己人生裡面自己房間裡面,到有一天自己一個人去四個那種小家庭的家裡說哈,這些人叫做長的不怎麼樣,我才跟全世界講,這種人只有自己年紀的時間朋友再一起,假設下面 20 年了? 我尊上現在你們不覺得很老嗎 ? 所以剛出社會的新鮮人,我跟他們比嗎? 我怎麼不跟我上面 1000 歲以上比呢?


『講夠了? 幾歲了?』

『我說可以滾了。』


0:54

We have a cell phone starting Motorola V60, and I have the inline phone, I was a vice in the volleyball team, doing nothing but staying on the phone on the weekend
(Behind that girl walking out)


我以前有手機 跟市內線,中山副隊長就是一整天都在手機上 ...週末的時候, 在那個女的後面走出來。 0:54

中山女中的文化就是排球而已

This high school the only cultures is = volleyb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